已经摆烂了

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老福特日常慢更王。

相府小姐竟然看得见影子暗卫①

“听说了吗?丞相府的小姐昨天落水救上来的时候已经断气了,但是过来一会后又活回来了!”


“嘘!别说了,最近丞相最听不得这些,快别说了,小心脑袋。”


前不久你和黑子下雨天去买奶昔的时候,路上踩到一个水坑,结果没想到那个竟然那么深,当你在醒过来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好像,可能,大概,应该是穿越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黑子不见了!


“小姐,你身子骨本来就弱,现在更是吹不得风的。”


“无碍,我在坐会,老待在房里闷得慌。”


“那个,请问...丞相书房怎么走?”


!!!!突然出现的人,着实把你身边的丫鬟们吓坏了,但是你却是见怪不怪了,而且你现在很激动!说曹操曹操就自己找来了。


“哲.......”


“影子,你怎么乱走,快跟来,相爷急着找我们呢。”


“哦”


你还没来得及和黑子说上话,黑子就又消失了.........


“小姐,小姐!你这么急冲冲的是要去哪?”


“我爹书房!”


等你上气不接下气的赶到丞相书房的时候,除了丞相没有其他人了.....当然这是表面,因为你进书房的第一眼就看见站在角落的黑子了。


“爹的囡囡怎么跑这么快,来快来喝杯茶润润嗓子。”


“不用了爹,我是来向你要人的。”


“要什么人?”


“他!”你指了指站在角落的黑子。


“????囡囡看得见影子?”、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爹!我想要个暗卫,我感觉当时我是被推下池塘的,爹我想找个暗卫保护我。”


“什么!竟然是这样!囡囡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爹。”


“咳.....一直没机会嘛,爹你这么忙。”


“囡囡,爹在忙你的事也好第一时间告诉爹。”


“知道啦,爹,那这个暗卫我就带走啦!”


“等等囡囡......这个....这个暗卫他不会武功的,他主要是负责搜集情报的,要不然爹给你换一个武功强一点的?”



“不用了爹,我就要他,人我带走啦!我回去吃药了!爹再见!”

评论
热度 ( 47 )

© 已经摆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