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摆烂了

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老福特日常慢更王。

—不同好感度时的他们—~火神篇~

~火神篇~


满足小可爱的要求~




第一次和火神见面时,他捡到了你的钱包。


“那个.......同学..你钱包掉了。”


......“谢谢。”


“没关系。”


“这样吧,我请你吃汉堡?你吃吗?”


“不用了。”


“别客气,一个汉堡的钱我还是有的。”


你和火神一起去了汉堡店,你让火神先坐位置上你去买汉堡。


看着火神人高马大的,你想着一个他或许吃不饱,你特意多给他买了一个。


“喏,吃吧!其实这家店的奶昔也很好喝的,但你们男生应该不喜欢那种甜腻腻的东西吧?”


“没关系...两个汉堡够了。”


你们吃完汉堡后就分道扬镳了,但是你后来你又想起来火神穿的好像是诚凛的校服?所以你又折了回去,打算问问火神的名字,结果他人没先看到,你先看到了他面前堆成小山的汉堡.........


嗯......他确实很照顾你的钱包了,不然就他这吃饭,你的钱包跟丢了并没有什么区别。




❤❤

第二次见火神就更要命了,那天你帮丽子送东西去篮球场,差点被火神的篮球砸中面门。


“!!抱歉x x学姐你没事吧?”


“没事,没有被砸到。” 


“x x怎么样?”


“没事丽子。”


“非常抱歉x x学姐,是我的失误,这样吧,等下我请你吃汉堡!”你被火神的90°鞠躬吓的后退小半步。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反正你又和火神来了这家汉堡店,但是这次换火神去买汉堡了,然后你不出意外的看见火神买了一个汉堡小山回来。


“喏学姐,你的汉堡,不够我这里还有哦。”


你接过汉堡连连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我一个就够了。”


“这样啊,学姐的胃口可真小呢........我......我不是.....不是,学姐我的意思不是.......”


你摆摆手“没事没事,我明白。”


火神把一杯饮料放到你面前,你疑惑的看向火神“咳....这是奶昔,学姐不是喜欢喝这家店的奶昔吗.....”


“谢谢!”你开心的对火神露出一个亲和的笑容。




❤❤❤

有了那两次汉堡之约后,你和火神渐渐收悉了起来,偶尔有空你会和火神一起去汉堡店,现在对于他每次的汉堡小山你已经见怪不怪了。


“啧....换了个人味道确实不一样了啊。”


你放下手里的奶昔,感叹了一句。


“不好喝吗?”


“也不是啦,只是味道不一样了。”


“给我尝尝。”说着火神特别自然的拿起你的奶昔喝了一口,还一本正经的抿了抿。


“确实做的比之前那个甜了,而且比例也改变了吧?这样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做出以前那个味道,等我成功了做给学姐喝。”


火神说了什么你已经听不见了,你就愣愣的看着火神,火神说完一直不见你回话,奇怪的看向你,相互对视了几秒,火神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了一样猛的站起身来,说站都是含蓄了。


“对.......对不起学姐,我......我忘了......”


“也....也不是什么大事.......真的......你不用在鞠躬了.....”




❤❤❤❤

自从那次以后你和火神的关系就变的有点微妙了,以前做起来非常平常的事现在你们却都会脸红了,你也不是小孩了,自然知道你是喜欢上了这个学弟,但是明白规明白,你毕竟是女孩子,叫你开口表白,你没这个勇气。


“x x,x x!”丽子使劲摇了摇发呆的你。


“啊?怎么了丽子?”


“喏,你今天的奶昔。”


“谢....谢谢。”你害羞的接过奶昔


“我说,x x你和火神这是搞哪一出?”


“?????什么?”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在一起?”


“!!!!!!!”


说真的,你不太敢和火神表明心意,因为你马上就要毕业了,不是一直传什么毕业诅咒吗,一毕业就会分手什么的。


“打扰了,我想找x x学姐。”


“x x找你的。”


你和火神出去之前,丽子还给你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你和火神去了天台“怎么了大我?”


“学姐你奶昔喝了吗?”


“还没......”


沉默了片刻火神才开口说“我要回美国集训了.......”


!!!!!!


“是.......是吗......那你到时候要注意安全.....”


“学姐你听我说,虽然有点唐突,但是.......我很喜欢学姐.....我希望学姐和我在一起!请答应我吧!”


“!!!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告诉我。”


“因为我怕等我从美国回来,学姐有了喜欢的人。”


“你好狠的心啊,竟然叫我异国恋。”


!!!!!“不会太久的!就一个学期,一个学期我就会回来的!”


“噗.......你没明白吗?”


“什么?”


“答案呐。”




❤❤❤❤❤

“x x!孩子怎么醒了????”


“笨蛋大我!当然是被你吵醒的!”


你伸手接过孩子,轻声细语的把孩子哄睡才又放回床上去。从房里走出来,就看见火神坐在沙发上一脸委屈的看着你。


“说吧,怎么把孩子吵醒的。”


“我....我只是想亲亲她,我太久没见你们了想你们啊。”


你缓和了脸色,走到火神身边坐下“你看看你这胡渣,说,多久没好好整理自己了?”


火神靠在你怀里“这不是急着回来看你和孩子吗.....x x,既然孩子不能亲,那我就多亲会你把孩子的份也亲回来!”


“别闹!等下孩子又醒了。”













来个预告,我打算到时候写一个新段子

奇迹六岁,十六岁,二十六岁,三十六岁和你在一起的不同场景。

算是青梅竹马长大梗吧?有人想看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摆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