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摆烂了

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老福特日常慢更王。

暧昧期看见他和其他女生亲密接触(黄濑篇)

你喜欢黄濑凉太,而且他总是让你觉得他对你也是有好感的,虽然他对每个女生好像都是一样的。


“小xx,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啊?”因为今天值日所以你提前来了学校,没想到每次几乎都是上课才来的黄濑今天也来的这么早。


“早黄濑同学,因为今天是我值日,所以提前来了。”


“哎?怎么就小xx一个人啊?”


“春日同学似乎家里有事所以今天请假了。”


“那我来帮小xx吧。”


“哎?不用了,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没关系,反正今天早上不用训练也没有事情做,不过如果小xx过意不去的话,下午放学请我吃点东西吧?”


“那......我在教室等黄濑同学训练结束?”


“那就这么说定了咯小xx!”


说完黄濑拿起旁边的黑板擦真的开始干活了?







“唔,终于放学了,哎?xx你怎么还不收拾东西啊?”


“啊,有点事要留下来一下。”


“那我们先走咯,明天见。”


“明天见。”


很快班里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看了眼时间离黄濑训练结束还有一会,你决定先写会作业吧。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唔,终于写完啦。”你放下笔的同时,黄濑独有的短信铃响了


“小xx,我训练完咯,我在校门口等你啦,你快出来吧。”


看完短信,你连忙收拾好书包朝校门口跑去。


刚跑出教学楼就看见黄濑高大帅气的身影,刚想上去打招呼,却发现黄濑身边还有其她人?


那个女生应该是黄濑的粉丝,围在黄濑身边,似乎想要合影,黄濑很自然的答应了,毕竟只是一张合照而已。


也是,黄濑一直对女生都是来者不拒的,你暗暗想到。


不知道是不是你刚才的视线太直白了,黄濑朝你的方向看了过来“!小xx!”


黄濑朝你跑了过来,很自然的拉住了你的手“抱歉让你久等啦。”


那个女生错愕的看着你和黄濑,其实你也很错愕的看着你们握着的双手。


“抱歉啦,还要合照吗?可以带上我的女朋友一起嘛?”


“女朋友?”女生惊叫出声


“对呀,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没有。打扰了。”说完女生飞快的跑走了。


“哎?说小xx是我的女朋友有这么吓人吗?”


黄濑一脸莫名其妙的看向你


“是,是有一点。”


“哎?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小xx啊。”


“!!!!!”快打120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呐,小xx明白我的意思的吧?”


“我.......我.....”


“嘛,果然还是太唐突了吗?还是小xx难道不喜欢我?”


“不,不是。”


“那小xx现在开始就是我的女朋友咯。”


“..嗯.....”


你害羞的都要把脑袋缩到胸里了,所以不是你自恋啊,黄濑凉太竟然真的看上你了?


“那个.....黄濑同学.....”


“哎,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哎,小xx还要叫我黄濑同学吗?”


“凉,凉太。”


“怎么啦小xx?”


“你,你喜欢,喜欢我什么?”


“唔。”黄濑状似思考了一下,然后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不知道呢,等反映过来的时候已经很喜欢很喜欢小xx了呢,看见小xx对我笑会很开心,看见小xx对其他男生笑会很生气会吃醋,和小xx说话会很小心翼翼,和小xx在一起会特别开心,和.....”


“好了,我知道了,别,别说了。”要出人命了救命!














“小xx明天也一起放学怎么样?”


“嗯。”


“那小xx来看我训练怎么样?”


“哎?笠松前辈不是不让人去看你们训练吗?你不怕被打吗?”


“粉丝不行,但是小xx不是粉丝啊,小xx是家属哦,而且我还要把小xx介绍给前辈们认识呢。”


“知道了。我不会给凉太丢脸的。”


评论 ( 3 )
热度 ( 20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摆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