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摆烂了

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老福特日常慢更王。

暧昧期看见他和其他女生亲密接触(赤司篇)

你和赤司现在处于暧昧期,但也算是洛山公认的一对情侣了,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可是,难免有眼瞎的和故意装瞎想挖墙脚的。


今天你去学生会准备找赤司一起吃饭时,看见一个学妹走在赤司身边,走的似乎太近了一点?一般情况下赤司都会和不相干的人保持一定距离的。


“赤司会长要一起去食堂吃饭吗?如果你身体还是不舒服的话,我帮会长打过来吧?”


果然是新来的学妹,被赤司温和的表现给迷惑了。


在小学妹想伸手挽住赤司时,赤司突然止步,然后面无表情的扫了学妹一眼,学妹似乎被吓到了,往后退了好几步?



戏也看过了,你觉得自己该出去解决一下。


“哎?那如果不快一点的话,学妹可就吃不上饭了,毕竟学生会离食堂也是有点距离的,唔饭点已经过半咯,学妹在不快点可就没菜啦!”


一边说着一边自然的挽住了赤司的手,赤司见到来人是你,自然不会拒绝,自从你来了以后他就再也没去看过那个学妹一眼,这点自觉他还是有的。


“我.......可是.....”小学妹似乎还是有点不甘心啊?


“嘛,学妹不用担心我和赤司君的啦,学生会有专门的小食堂噢,我们俩一点也不着急的,倒是小学妹在不跑,下午可就要饿肚子了哦。”


小学妹羞红着脸跑走了,见人跑没影了,你才转头看向赤司,想要秋后算账。一转头发现他正静静的注视着你,仿佛眼里只看得见你。


你脸一红,刚想撇开,又想到刚才他和小学妹走那么近,脸也顾不上红了,瞪了赤司一眼“看什么?听说你生病了?多大的人了,也不知道注意身体?要不是我你可就被占便宜了。”



好吧虽然其实没有你赤司也不会被占便宜,但是你就是生气,惹你生气了就是他的不对。你任性的想着。


赤司嘴角微微上扬“是我疏忽了,所以xx应该无时无刻看好我才是。”



“那,那是当然的了。”


“走吧,去小食堂吃饭。”


“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


“没事还让别人走这么近?”



别人不走近,你就不会吃醋,你不吃醋就不会这么容易让我达到目的


“我以后会注意的。”














“万一还有下次怎么办?”


“任凭夫人处置。”


“呀,赤司!”


“我在,夫人有什么吩咐?”


“羞,羞死人啦。〃∀〃”

评论 ( 16 )
热度 ( 29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摆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