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摆烂了

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老福特日常慢更王。

【小排球】当你和他比身高时

【乌鸦组】


日向翔阳:xx,就算我在队里不高,但是你我还是比得过的啦。


影山飞雄:你这个身高,打排球就只能当个自由人了。


月岛萤:哈?这还需要比吗?


泽村大地:哈哈,你还会继续长的,不要气馁啊。


菅原孝支:诶,你在为这件事烦恼吗?不要和其她人比啦,在我眼里你最好了。


田中龙之介:噢噢噢噢哦,当然是我高啊!


西谷夕:对不起!我不要比。


东峰旭:....我蹲下来一点?


山口忠:别伤心了,我比你高是很正常的事。


清水洁子:你现在很可爱。


谷地仁花:一起努力变高吧!


乌养系心:小鬼就是小鬼,这么幼稚。



【青叶城西】


及川彻:你以后还会长高的啦,以后和及川先生一起吃牛奶面包怎么样?


岩泉一:我觉得你现在的身高刚刚好,我一伸手就能摸到你的头。


金田一勇太郎:喂!什么叫我的头发犯规了,减去头发的高度我也比你高好吧!


国见英:别在意,女孩子本来就娇小。


花巻贵大:谁叫你老不运动的。


松川一静:这件事有意义吗?


京谷贤太郎:什么叫我是小狗应该趴着和你比啊!



【猫队】


孤爪研磨:啊...不想起来...你高。


黑尾铁朗:谁叫你天天和研磨那家伙一样懒...明天开始,跟我一起运动吧。


山本猛虎:噢噢噢噢!比身高吗!我是不会输的!


夜久卫辅:...我不想说什么。


灰羽列夫:就算你站桌子上也不会比我高的啦。



【伊达工业】


青根高伸:.....噢


二口坚治:你是受什么打击了吗?




【白鸟泽】


牛岛若利:还需要努力。


天童觉:啊啦啊啦,你想变高吗?多简单啊我抱着你,


五色工:我的目标是长到牛岛前辈那么高!一起加油吧!


白布贤二郎:我还会继续长。


 瀬见英太:你是要向女巨人看起?




【枭谷】


木兔光太郎:噢噢噢噢,挺有勇气的嘛!


赤苇京治:请不要让自己伤心,到时候还得我来哄你,好麻烦。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摆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