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摆烂了

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老福特日常慢更王。

关于男神发现你看他是受的文时



叶修:原来·····你喜欢这样子的体位吗?时不我待,我们俩现在就到床上试试,你当受。


  黄少天:天哪,媳妇你整天都看这些东西吗?难怪你长不高了!我和队长清清白白的,还有我到底哪里看起来是受了?不可能不可能。


  喻文州:······看来是时候和肖队谈一下雷霆最近训练量的问题了。


  韩文清:(你能找到一本老韩是受的········发我!嘿嘿)


  张新杰:你·····你给我十分钟的冷静时间,然后我们在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好好聊一聊你对我的性误解····或许,你更想让我实际行动?


  张佳乐:我 去?难怪了,你看见我和大孙就两眼放光,连我们俩抢你零食都笑眯眯的!


  林敬言:我觉得这些体 位更适合我们。


  王杰希:·······我能说什么呢?只能纵容你啊。


  周泽楷:(实力派演绎什么叫被踩尾巴的猫)我江,不是,爱你。


  孙翔:?!我怎么可能是受,劳资明明攻气十足!你要看也看我是攻的。


  肖时钦:我已经收到好多俱乐部的,联名上书信了······你和小戴已经在联盟里出名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摆烂了 | Powered by LOFTER